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微软北电结盟改变传统电话系统建立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9:5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二,软件制造商微软公司宣布,为了开发市场统一标准的通讯产品,它已经和加拿大北电网络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两公司表示,作为这一交易的一部分,两公司将建立一个为期四年的联盟。它们计划整合微软公司的通讯软件,采用北电网络公司互联网电话的硬件和软件,共同改变传统的电话系统。

  作为微软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北电网络公司将积极的推动统一标准的通讯产品。北电网络公司将成为微软公司先进的、统一标准的通讯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合作伙伴。两公司将共同为大企业、移动市场和无线电话运营商开发新产品。它们还将交叉许可各自其他的知识产权。

  微软公司一直在积极的推动统一的通讯观念。这一观念能够使消费者整合所有的商务通讯应用,其中包括电话、及时信息和电子邮件等进入一个单一的平台。采用这个中心平台,消费者可以在任何时候选择联系它们。他们同样可以确定通讯的类型,无论是电子邮件、电话或及时信息,他们都可以获得联系。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些统一标准的通讯产品。其中它的及时信息和在线管理软件可以发现你是否在线或脱机。微软公司同时表示,Exchange电子邮件服务器的未来版本能够处理语音电子邮件,并能够让员工通过电话核查电子邮件。

  今年北电网络公司已经向移动运营商销售了它的语音装备,同时还向大企业销售了它的voIP软件和硬件。

  (蓑笠翁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