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泰国最大国营电信公司计划未来3年裁员7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8: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9日外电消息,泰国最大的国营电信公司TOT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裁去公司35%的员工,以削减运营成本及提高企业竞争力。

  >TOT聘请咨询公司对他们现有的运营状况进行分析,后者建议TOT应当在未来三年内裁员7000人。目前TOT总计拥有约2万名雇员。

  此外,TOT还计划组建一家新的全资子公司来提供电信服务,而母公司将负责提供网络。TOT同时还将组建其它的子公司以承担各项业务,例如互联网服务。TOT会将这些子公司外包出去。

  TOT此举是为了避开泰国政府收取的高额管理费用。依据泰国的《电信商业法》,此前TOT需将运营收入的4%进行上缴,而在众多子公司成立后,TOT只需向政府部门支付公司总收入的3%。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