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K800i登陆台湾 称市占率将达5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7: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9日外电消息,索尼爱立信于近日在中国台湾市场上推出了公司的首款Cybershot手机K800i,目前零售价格为18800元新台币(约合570美元)。

  索爱同时称,随着K800i的推出,公司计划今年第三季在台湾手机市场上占据的市场份额要由今年月时的9.4%提升至13%。

  此外,今年6月时,索爱在台湾高端手机市场上凭借32%的市占率雄踞榜首。索爱希望K800i能跟帮助公司进一步扩大优势,令索爱的市占率提升至50%。K800i手机内置有320万象素摄像头,支持3G标准。

  今年上半年索爱在台湾总计售出了50万部手机,恰好为索爱在台湾制定的年销量目标的50%。

索爱K800i登陆台湾称市占率将达50%(图)
图为索爱在台北市为其Cybershot手机K800i营造声势
索爱K800i登陆台湾称市占率将达50%(图)
图为索爱K800i手机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