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亚洲首家旗舰店落户香港购物区铜锣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3: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诺基亚亚洲首家旗舰店落户香港购物区铜锣湾
店面外景(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诺基亚亚洲首家旗舰店落户香港购物区铜锣湾
店内设置的VERTU专区(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7月17日消息,诺基亚宣布其亚洲首家旗舰店在香港开业,该旗舰店位于香港著名的购物区铜锣湾罗素街。除了展示全线产品与服务,旗舰店最大的特色 就是增强了互动性,顾客可以在别具格调的环境中,亲身体验各种先进的移动通讯设备。

  去年12月,诺基亚在俄罗斯莫斯科开设了其全球首家旗舰店,今后计划在世界各地享有盛名的购物区陆续开设总计18家旗舰店。

  而之所以将亚洲首家旗舰店落户香港,诺基亚大中国区客户及市场运营高级副总裁赵科林称最主要原因是由于香港是移动电话市场的消费前沿 ,移动电话市场在香港渗透率超过125%,引领中国内地甚至亚洲地区的消费时尚,第二点是香港开通了3G服务,可以充分体验技术成果。

  赵科林称目前正在内地选址开设另一家旗舰店,具体还没有确定落在哪座城市,但预计内地的旗舰店亦将在一年内落成。

  赵科林表示:“诺基亚零售战略的核心是理解并满足消费者和用户的需求,因为每个消费者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诺基亚旗舰店内,我们可以一 种全新的现场体验和互动方式,让消费者受到独特、快乐而充满灵感的购物体验,帮助他们找到最适合其生活方式的移动通讯产品,更进一步 推动诺基亚“完全移动生活”的理念”。

诺基亚亚洲首家旗舰店落户香港购物区铜锣湾
店长讲解旗舰店特色,店长身后就是文中提到的大屏幕(新浪科技配图)

  诺基亚每间旗舰店的陈设布置各具特色,共同之处是都装设有多媒体屏幕。屏幕通过互动方式使顾客了解诺基亚产品的性能和优点,此外,多 媒体屏幕还可让顾客发送文字信息,在全球诺基亚旗舰店的多媒体屏幕上显示出来。另外,旗舰店的所有员工均需接受诺基亚专有课程培训。

  自2000年起,诺基亚在中国已开设了165家专卖店和逾45000家零售点,诺基亚方面解释称,零售商店仍然是最重要的销售渠道,诺基亚今后会 将从旗舰店顾客中获取的建议与零售伙伴及合作运营商分享。旗舰店将位于整个零售体验和市场战略的金字塔尖,因为概念独特,有助于强化 其庞大的零售网络阵容。(庆旭)

   相关链接:

   诺基亚高层否认主动炒作诉讼天时达侵权案

   诺基亚称不会放弃CDMA市场 新举措8月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