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四川联通优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41 通信产业报

  四川联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统一规划网络建设,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努力为社会和客户提供综合、便利、有特色的电信业务和服务,使四川广大消费者在电信服务方面拥有了更多的选择。

  良好的网络是保证网络正常运营和各项业务发展的坚实基础。在网络建设方面,在去年和今年的建设发展中,四川联通共计投资20多亿元对全省GSM网络和CDMA网络进行大规模
的工程建设和网络优化。通过此次扩容建设,四川联通的GSM网络无线容量增加到600万用户,CDMA网络无线容量提高到460万。

  全省联通的移动用户将畅享优质、便捷的高品质语音通信服务外,同时,通过此次网络建设,四川联通也将为3G时代的到来打下坚实的高速移动数据传输基础。

  而良好的增值服务使用环境是信息服务市场成长的关键,同时也是保证用户绿色通信的前提。在规范信息服务方面,在今年“3·15”来临前夕,四川联通推出“短信防火墙”业务,向用户提供“贴心”服务。用户可通过简单的设置,屏蔽不需要接收的短信,向骚扰短信说NO。

  在加大对SP监管力度,深入整治信息服务活动中的违规行为的同时,利用切实可行的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信息服务,提高网络使用率,迅速提供新的增值业务,突出中国联通与其他竞争对手差异化服务,增强企业竞争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四川联通将在总部的统一领导下,统一认识,坚定理性、务实、积极的策略,以市场为导向,根据用户和市场发展的需要建设完善通信网络,不断提高各项通信网络建设和维护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以完善的网络建设和优质服务为用户提供良好的通信服务。(晓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