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朗讯阿尔卡特洽谈合并专题 > 正文

阿尔卡特9月7日开股东会 就与朗讯合并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7:29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7月14日,阿尔卡特宣布,现召集所有股东出席定于9月7日召开的联合股东大会,就与朗讯科技的合并交易进行投票表决。

  提据悉,股东们将重点审批合并交易计划包括:

  一是本届股东大会将委派全权代表参与董事会决议,讨论用于合并交易的普通股问题。

  本次交易将发行阿尔卡特新股用于交换朗讯股东手中的朗讯股票。朗讯股东将以美国存托凭证(ADS)的形式兑换阿尔卡特新股,股票兑换比价为0.1952股阿尔卡特股票兑换1股朗讯股票。

  二是合并后公司的法定名称为“

阿尔卡特朗讯”。法定名称待合并结束后立即生效。另外,双方还在商讨采用其他名称的可能性。

  三是股东大会还将批准一些规章制度的特定修正案,这些规章此前已与朗讯达成一致,其中包括所有董事都需遵守关于“非执行”董事长年龄限制的体制规定,以及为董事会选举新董事、任免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而暂定的合法多数制度等。

  这些规章制度修正案旨在确保在合并后的过渡期间管理团队的稳定性,促进两家公司顺利整合。

  四是同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的还有,延长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任期至董事会议确认合并完成(或合并无法完成)之日的决定。

  这一规定旨在确保从股东大会召开到合并生效日期间阿尔卡特管理层的延续性。

  最后,股东大会将提名14位合并后新公司的董事会人选,任期4年。新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包括董事长Serge Tchuruk、首席执行官Patricia Russo、由阿尔卡特指定的五名董事及朗讯科技指定的五名董事,以及获得两家公司认可的两名新的独立董事(一名来自法国,另外一名来自欧洲)。大会还提名了两位董事会观察员(监事)代表阿尔卡特员工投资基金的员工持股人行使监事权。组成新董事会的董事及监事的身份将稍后公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