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未来中国手机市场份额将提升至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9: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摩托罗拉高层周四预计,在不远的将来,公司在中国手机市场的份额可提高至25%,而5月份其市场份额为21%。

  该公司副总裁、移动终端部北亚区总经理戴德迈(Michael Tatelman)在接受路透专访时指出,为提升市场份额,公司将继续扩大销售渠道,计划至明年底前摩托罗拉品牌的专卖店增至300家,目前为50家左右。

  他说,目前公司在中国的手机销售网点已达到3万家,是18个月前的三倍。

  摩托罗拉周四在上海揭幕其全球第一家手机零售旗舰店,公司计划近期在中国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开张另外三家手机零售旗舰店。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