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全球首家旗舰店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9:15 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每日经济新闻

  摩托罗拉全球首家旗舰店昨日在上海徐家汇亮相。摩托罗拉资深副总裁戴德迈说:“随着全球手机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研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零售模式,并力图以其推动全线产品的销售。”

  记者在店内看到,300多平方米的空间全线展示出摩托罗拉所有在华上市产品,一些消费者在现场已开始利用其提供的各款真机进行各项功能体验,包括蓝牙下载、手机拍照及游戏等。

  该店的设立将为摩托罗拉在华提供第四条销售渠道。此前,摩托罗拉在华一般以手机卖场、移动及联通营业厅、品牌专卖店三种渠道销售产品。

  摩托罗拉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任伟光表示,今明两年,摩托罗拉将在北京、成都、广州、深圳等地再开4家旗舰店,并将在中国设立500个专卖店。加上对中国市场其他零售渠道的改造费用,整体投资额预计过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