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通信管理局加大对短号码资源的监管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1: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信产部消息,为了加强对北京地区电信网码号资源的有效监管,进一步规范短号码资源的使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2006年5月-6月,对北京地区32家呼叫中心单位的短号码资源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的具体方式为:对呼叫中心短号码进行逐号段拨测,并将检查结果与今年该公司的年报内容进行核对。对检查中发现的擅自变更码号用途、变更码号位等违规行为进行了纠正,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北京管局将加大对码号资源的监管力度,逐步将码号资源的监管重心由事前转向事后的监管,使码号资源的管理更为规范和科学化。

  此次对北京地区短号码资源的使用情况的专项检查,正是北京管理局对如何加强事后监管工作的一种有效的尝试与积极探索。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