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印度手机零售商向未成年人出售色情视频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9: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1日外电消息,由于向未成年人出售色情多媒体消息(MMS),印度新德里南部温德普里(Govindpuri)地区的一名手机零售商已于日前被当地警方逮捕。

  罪犯名为Puneet Berry,警方先派人假扮顾客到他所经营的诺基亚手机专卖店内刺探虚实,待证据确凿后一举对Berry以及其他两名共犯Istkhar Ahmed及Ram Pal Singh实施了逮捕。

  据当地警方透露,Berry同意通过蓝牙连接的方式将50条色情视频短片以500卢比(约合11美元)的价格传送到顾客的手机存储卡中。这些色情短片是Berry从当地商贩出售的色情DVD中获得的。

  警方称:“在最开始的时候Berry只是向熟客提供这项服务,后来则慢慢向其它人进行兜售。”

  在将Berry一伙手拿归案后,当地警方联合温德普里地区的高校面向学生们召开了一次会议,告诫他们这种行为是违法的。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