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中移动联手定制索爱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9:1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华

  家电连锁、运营商两大手机销售渠道在行业内首次携手定制新款手机。

  记者昨日获悉,中国移动、苏宁电器、索尼爱立信三大行业巨头合作,共同定制出一部索爱W300C新款音乐手机,前两者的首批订购总量为10万台,将于本周首发上市。

  据称,这次合作将使三方受益。索爱相关负责人认为,与渠道商共同研发产品,可以更好地迎合市场需求。中国移动则通过合作独家取得此手机开通无线音乐平台的特权,而苏宁电器得到新款手机的首发权,可在手机暑期促销旺季来临之时抢得先机。

  在成熟手机销售市场上,连锁商大约占领销售市场40%的份额,运营商占30%,其他渠道占30%。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移动和苏宁10万台的联合采购将大幅度降低采购成本,加速流通速度,从而规范国内手机市场,杜绝“黑手机”的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