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将为纽约公园Wi-Fi网络提供移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1: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7月11日消息,诺基亚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被选定为纽约公园免费Wi-Fi网络的主要移动服务提供商。目前正在建设的Wi-Fi网络将覆盖纽约市的十个主要公园,包括中心公园、联合广场公园以及Corona Flushing Meadows公园,网络基础设施将由WiFi Salon公司所有和管理。WiFi Salon是一家纽约公司,已经从纽约市公园和娱乐部门获得了独家特许权。

  诺基亚公司将于今年夏天同当地媒体伙伴合作,在纽约公园推出移动多媒体服务。媒体合作伙伴将为在纽约公园使用诺基亚移动设备的用户提供免费的移动版内容,前提是用户使用的诺基亚设备必须支持Wi-Fi连接。

  纽约市公园和娱乐部门主管阿德里安·本内皮(Adrian Benepe)表示:“纽约市公园部门非常高兴能同WiFi Salon及诺基亚公司合作,在纽约十大主要公园推出免费的Wi-Fi接入服务。Wi-Fi网络覆盖范围的扩大,将为公园游客提供更多的娱乐机会。现在游客已经可以在纽约市主要公园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乐趣。”

  诺基亚多媒体部门主管福洛里斯·范德克拉斯特(Floris van de Klashorst)表示:“对于诺基亚公司而言,这是一个展示诺基亚移动多媒体设备功能的重要机会。纽约公园的Wi-Fi网络为我们同媒体行业合作伙伴共同试验新服务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途径,而纽约市民则可以在公园以一种全新方式享受他们最喜欢的休闲方式,例如阅读报纸、听音乐或者访问互联网。”

  用户要想通过Wi-Fi网络访问上述多媒体服务,需要使用内置无线互联网的诺基亚产品,例如诺基亚N80和诺基亚N91,这两款产品都属于诺基亚E系列多媒体设备,刚刚上市不久;以及诺基亚770互联网终端设备,它是一款专门为互联网通信做了优化的便携设备。与此同时,公园游客还可以使用

笔记本电脑或其它支持无线局域网的便携设备访问公共Wi-Fi网络。

  WiFi Salon公司首席执行长马绍尔·布朗(Marshall Brown)表示:“Wi-Fi并不仅仅是浏览网页和检查电子邮件。如果Wi-Fi热点不仅仅是一个网关,而且是一个目的地,那将会怎样?如果你可以在隔壁获得多媒体体验,那又会怎样?毫无疑问,公园是人们体验公共Wi-Fi的最佳场所。”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