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SP市场整顿 无线概念股市值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42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张景宇) 昨日,国内众多SP(信息内容提供商)数月来的担心终于变成事实。继上周信产部正式下发《关于调整和统一短信息服务接入代码的通告》后,中国移动部署的“规范移动信息服务专项活动”也正式启动。在上游运营商和信产部规范市场的重拳捶击下,无线概念股纷纷遭到海外投资者的抛售,市值损失超过百亿元人民币。

  据统计,从今年4月份开始,一些无线概念上市公司在海外市值已损失过半。其中,TOM在线市值蒸发约7亿美元;空中网市值缩水约3亿美元。

  与此同时,国内仅有的两家手机通信网络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成为这次风暴的受益者。中国联通股价市值增加约13亿美元,中国移动市值增加约200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