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MOTO拟在亚洲增设研发中心 中国区高层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8:05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7月11日外电消息,日前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将在亚洲地区增设至少两家研发中心。目前摩托罗拉在全球构建有6家研发中心,其中芝加哥市有两家,伦敦、北京、首尔(汉城)和新加坡各有一家。

  随着亚洲用户对手机产品如外型及多媒体功能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摩托罗拉将会在亚洲地区特别设立研发中心。

  此外,有消息称摩托罗拉也将要宣布其中国内陆及中国台湾分公司的管理层人士变动。其中包括摩托罗拉台湾分公司总裁Tom Hsiao将改任新职位以帮助摩托罗拉处理相关渠道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