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中国手机技术发展论坛主讲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5:15  新浪科技

  (以下领导均为拟出席嘉宾)

  娄勤俭

  信息产业部副部长

  在“第一届中国手机技术发展论坛”上,娄部长将就信息产业部3G牌照发放、手机技术标准战略、国家鼓励手机产业发展的最新政策等做主旨发言并出席VIP座谈会。

  许勤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司司长

  在“第一届中国手机技术发展论坛”上,许司长将代表国家发改委就手机产业政策做主旨发言并出席VIP座谈会。

  闻库

  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司司长

  在“第一届中国手机技术发展论坛”上,闻司长将代表信息产业部科技司就手机技术标准化特别是手机电视的技术标准问题等方面做主旨发言并出席VIP座谈会。

  冯记春

  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司长

  在“第一届中国手机技术发展论坛”上,冯司长将代表科技部对手机技术创新和手机技术标准化等重要问题做主旨发言并出席VIP座谈会。

  肖华

  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司长

  在“第一届中国手机技术发展论坛”上,肖司长将代表信息产业部产品司就国家对手机产品有关政策和电子发展基金的重大项目支持等重要方面做主旨发言并出席VIP座谈会。

  张新生

  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司副司长

  在“第一届中国手机技术发展论坛”上,张司长将亲自主持开幕单元并出席VIP座谈会。

  马炬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

  在“第一届中国手机技术发展论坛”上,马院长将就“移动多媒体广播技术与手机电视”专题做主旨演讲。

  杨泽民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院长

  在“第一届中国手机技术发展论坛”上,杨院长将就“3G手机的测试标准”专题做主旨演讲。

  高念书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数据部部长

  在“第一届中国手机技术发展论坛”上,高部长将就“中国移动的手机定制和终端发展规划”专题做主旨演讲。

  于英涛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终端管理中心总经理

  在“第一届中国手机技术发展论坛”上,于总经理将就“中国联通的手机定制和终端发展规划”专题做主旨演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