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电讯:3G时代需要把客户放在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2:00  竞报
科技时代_澳大利亚电讯:3G时代需要把客户放在首位

澳大利亚电讯全球CEO楚曦佑。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张奕) 人只需要一个电讯产品就够了,在3G时代,人们只要通过“1个按键、1个电话、1个接收器”就可以完成通讯,固定电话有手机的功能,手机有固定电话的功能。这是澳大利亚电讯全球CEO楚曦佑(Sol Trujillo)日前在第七届中国(北京)3G移动通信国际论坛上宣称的,他认为,只有把客户放在首位,3G技术才能为通讯产业带来大规模的经济效益。

  澳大利亚电讯是全球第13大电讯企业,曾经是悉尼奥运会的唯一电信服务运营商。旗下拥有香港移动电信公司CSL,并于今年3月合并香港新世界移动公司,成为香港最大的移动通讯运营商。楚曦佑说,澳电正在建设新一代网络系统以保证其基础网络支持3G业务,并正筹划进入内地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