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韩国唯开陷入破产边缘 拖欠厦门5家银行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0: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9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手机生产企业唯开(VK)7日表示,已经正式通知有交易往来的银行,公司因资金困难未能按期偿还欠款。韩国金融结算院将通知停止唯开交易欠款,而证券交易所将公布唯开上市废止决定。

  唯开宣传组负责人当天在接受韩国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已正式通知主要交易银行,原本应在5日前偿还的17.81亿韩元欠款至过渡期结束(7日上午)也未能支付,很快将与债权方
讨论今后的处理方案。唯开已在证券交易所公布了这一消息。

  唯开负责人宣称,即使最终被迫破产,也不意味着企业停止运转,将与债权方就重组方案进行协商。

  事发之前,唯开公司已欠下厦门5家银行贷款3亿多元人民币;拖欠中国服务商、供应商数额不小的款额;用手机抵偿员工工资,向子公司借款数百万元。

  位于厦门马垅火炬园区旁的唯开公司中国总部已经遭遇数次“洗劫”,搬抢财物的都是其供应商、代理商、服务商以及各地办事处的人员。这些人表示,在这一两年的经营中,唯开公司经常拖欠款项,甚至手机也未按款发货。(卫鞅)

    相关新闻

    韩系手机唯开高层失踪 涉嫌骗取贷款近15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