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移动人力总经理吴晓蓉11日15时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23:52  新浪科技

  11日15时,联想移动公司人力行政总经理吴晓蓉女士将做客新浪,就联想移动刚刚开展的网罗高级人才的“逐鹿计划”与新浪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 欢迎提问

  进入2006年联想移动公司不断发力,继4月份发布“超越”战略之后,该公司近日又将目光投向了高级人才市场,悄然展开了一场旨在网罗高级人才的“逐鹿计划”。

  由于近年来国内手机企业普遍受挫,在人才市场也表现的波澜不惊,所以,此次联想移动启动的“逐鹿计划”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据介绍,在此次招聘计划中,联想移动推出了20多个经理以上的高级人才岗位,其中包括ID设计大师、海外运营商总监、高级用户研究专家、运作管理专家等。

  联想移动希望通过此次招聘计划,为目前高速发展的企业引入新鲜血液,全力推进2006财年公司 “超越”战略的实现。据联想移动透露,此次吸纳的人才在各方面都将得到更大的重视和资源倾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