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3G门户网再获千万美元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39 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每日经济新闻

  3G门户网(wap.3g.net.cn)再获巨额风险投资。《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风险投资商JAFCOASIA(集富亚洲)、WIHARPER(美国中经合集团)和IDGVC三方,共同为创立刚刚27个月的3G门户网投入超过1000万美元。

  让该网站创办人邓裕强开心的是,该比投资额为无线互联网史上最大的一笔,目前所有资金已全部到位。此前,3G门户于2004年底获得了第一笔投资,投资方是IDG。

  曾经成功投资并退出了分众传媒的美国中经合集团董事总经理David Zhang说:“过去一年中,我们投资团队看了近500份商业计划书,和100个公司的创始人面谈,但是,惟一全体通过并真正投资的项目就只有3G门户网。”

  对于未来的发展重点,邓裕强表示,公司将把发展重点更多放在音乐、娱乐、体育上,即让3G门户网越来越靠近媒体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