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第6千万台手机下线 向农村捐赠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6: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4日,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及杭州东信移动电话有限公司,今天在其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地内,庆祝第六千万台手机成功下线。

  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及杭州东信移动电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具备强大的通信及电子产品的制造能力,每年都有几十款移动终端产品投放国内外市场,并跻身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网络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目前还向国内
外合作伙伴提供GSM和UMTS移动通信系统设备所需的数十种数字和射频电路板。

  作为摩托罗拉公司在中国的主要投资及战略合作项目之一,合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摩托罗拉公司及投资各方的高度重视,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企业从创建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一个CDMA制造基地,签订中国第一个CDMA系统设备商用协议并制造出中国第一台CDMA手机;发展成为如今制造并出口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设备,每年向国内外销售上千万台各种制式手机,是摩托罗拉全球

供应链的重要战略基地之一。2005年销售收入一百八十七亿元人民币,在扩大出口,增加税收,带动产业链,培养人才和提高就业等方面都为本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浙江省及杭州市近年分别与摩托罗拉公司签订了关于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备忘录,标志着摩托罗拉与本地区的全面战略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作为杭州市重点培育的大企业,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及杭州东信移动电话有限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壮大,离不开投资各方及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本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

  摩托罗拉在刷新着一个又一个业务上的新纪录的同时,也时刻不忘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天摩托罗拉向浙江省捐赠手机仪式也同时举行。摩托罗拉向浙江省捐赠了2000台C139手机,通过浙江省政府捐赠给浙江省一部分农村用户。中国已有超过4亿的手机用户,但我们不能忘记那些至今还未曾用手机打过电话的人们,摩托罗拉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满足他们的通讯需求,同时能为浙江省“新农村”建设贡献一点力量。

  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摩托罗拉公司始终脚踏实地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做企业好公民视为己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此次捐赠活动正是我们真情奉献,回馈社会的最佳体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