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银维持中移动目标价5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1:56  ChinaByte

  鲍不同 编译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恒指服务公司在刚公布的最新编算方法中,将采用流通市值调整计算及为个别股份设定上限,此举将令中移动现时占恒指16.6%的比重,下降至明年9月7日后的11.43%,但该行预料跟随调整而作出的沽盘金额仅涉2.66亿美元,仅中移动2-3个交易日成交额,而来自恒指新编算的影响亦只属短期。

  瑞银又指,预期中移动在即将公布的中期业绩会有优于预期的成绩,故决定维持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2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