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提前重组商业服务部门 裁员不可避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8: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西门子本月将与工会商讨商业服务部门(SBS)重组事宜,其中将涉及到裁员问题。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来自西门子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西门子本月将与工会商讨商业服务部门重组事宜。该日期较此前预计的重组日期早九个月。

  据该文件显示,为了实现商业服务部门5%-6%运营利润,西门子被迫提前实施重组计划。对此,西门子发言人表示,公司的确要加快重组步伐,但拒绝对该消息发表任何评论。

  事实上,西门子CEO克劳斯-柯菲德6月26日曾表示,尽管公司近期进行了大规模重组,但不排除将来继续裁员的可能性。SBS是一个重要的部门,但不排除以任何形式进行重组。

  据文件显示,SBS部门对此次重组涉及到裁员,并计划降低劳动力成本1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