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半小时内接到77个骚扰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8: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燕)昨天下午,在半小时之内,丰台区菜户营工作的吴女士手机接到同一号码77个来电。吴女士说,从今年4月底开始,该号码一直来电骚扰她。吴女士已向110和六里桥派出所报警。

  昨天下午1点左右,吴女士的手机铃声不断响起,一个131开头的手机电话不停地给她打电话。“手机总是在响一声之后挂断,连续不断地响着,最后,手机上有77个未接来电
。”吴女士说,她的手机第一次接到这个号码的电话是在今年的4月底。“当时,我按了接听键,但接通后电话那头却没人说话,一会儿就挂了。”此后,这个号码就不停地以这种方式骚扰吴女士。吴女士给对方发了一条短信,回复过来的短信称,想让吴女士给他办一张学生月票。吴女士回复称自己办不到。

  “接下来的日子,还是经常接到这个电话,最多的一天打来100多个电话,并且不分时间段。”吴女士用任何一部座机和朋友的手机回过去,都没有人接听。

  昨天下午,记者在不同时段多次拨打这部131开头的电话,都无人接听。

中国联通10010客服热线的1238号工作人员说,该手机号是北京的号码,建议吴女士拨打110报警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