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电盈核心资产竞购战追踪专题 > 正文

华夏时报:中信国安否认竞购电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9:37 华夏时报

  出现戏剧情节 国安环球身份不明

  本报记者 姜艳艳报道 自称由中信国安全资子公司投资成立的国安环球出现在电盈、网通竞购案中,着实给剑拔弩张的竞购带来了些许戏剧性。

  昨天上午,中信国安董事长李士林发表强烈声明,称对表示有意协助网通集团竞购电
盈资产、自称是中信国安旗下的国安环球,将采取法律行动——这是继前日以来,中信国安第二次否认国安环球为其下属公司。

  有消息称:“中信国安内部认为,这次事件事态严重,已带给公司很大麻烦。”自称刚刚成立不到一周的国安环球发言人曾表示,已经准备了500亿资金,联手网通竞购电盈股份。

  两家看似与竞购不相关企业的纠葛,却引起了行业的关注。里昂

证券昨天发表了分析报告称,国安环球的介入,可以看做网通引入对自己有利的第三方,帮忙竞购的“招法”之一。里昂方面表示:“北京中信入股,符合预期——网通与电盈之间‘互信’关系已经破裂,因此网通会倾向于寻找较为友好的伙伴,一同购入电盈的资产。”

  里昂证券表示,预料国安环球介入后,提出的收购价格将比麦格里和新桥低。不过,最低也会高于去年网通收购电盈股份时的每股5.8港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