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纳市向UT斯达康发摘牌令专题 > 正文

UT斯达康称已提交财报 解除纳市摘牌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4: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4日,UT斯达康公司宣布,已按时提交财报,并已接纳斯达克的通知,可继续挂牌上市。

  此前,UT斯达康曾在3月20日接到了纳斯达克股市的通知,由于该公司未能提交10-K格式的2005年年报,从而违反了市场规范4310(c),因此,如果UT斯达康未按照纳斯达克市场规范的要求申请举行听证会,纳斯达克将在3月29日对公司摘牌。

  不过,之后UT斯达康一再表示积极应对,先是申请了听证会,获推迟交财报的许可。

  而7月4日,UT斯达康公司表示,在公司提交了截至2006年3月31日的10Q季度报表以及截至2005年12月31日的10k年度报表之后,公司已经接到纳斯达克的通知:UT斯达康已经符合所有继续在纳斯达克继续挂牌上市的全部要求。(金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