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称国际业务仍是发展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1:28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谭 娟

  本报讯  今日,G中兴(000063)针对某媒体刊载的《G中兴加紧海外扩张》一文中部分内容做出澄清。

  该报道称:“华泰证券通讯行业研究员夏朝辉曾预测,G中兴今年的海外业务还将保
持60%的增长速度。但他同时表示,G中兴海外业务成本出现95%的增长,这将是导致公司经营性净现金流下降的主要原因。”

  公司表示,国际业务是公司的发展战略,2006年度公司国际业务的重点是从本地运营商市场向发达国家和跨国运营商市场拓展,但公司国际业务的拓展情况需视国际化战略的执行情况。2006年1-6月国际业务收入比2005年1-6月同比增长预计为35%-50%,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

  公司表示,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公司2006年全年国际业务的增长速度无法准确预计。G中兴认为,该报道以国际业务收入和国际业务成本增长速度推测公司经营性现金流下降趋势的方法是不恰当的。

  公司还表示,2006年下半年业绩主要受国内电信运营商资本性开支和国际业务的拓展情况等因素影响,目前无法预测2006年下半年的业绩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