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主席:全球手机市场有很大增长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7:2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3日赫尔辛基报道 诺基亚主席Jorma Ollila上周五表示,无论是在低价手机还是更高端的手机市场,全球移动市场将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Ollila说:“很明显,手机有很长的路可以走。现在,有30亿人拥有手机。之前,他们中的5 亿人从未使用过手机。诺基亚的工作是尽可能快的确保另外20亿人用上手机。”

  Ollila认为,手机可以推动经济繁荣。诺基亚占领了全球手机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

  Ollila说:“我们需要为手机增加一些高端的附加值,比如音乐

播放器,电子邮件功能。”

  Ollila于今年6月1日从诺基亚首席执行官的位置上退下,他现在担任公司的非执行主席。他认为,中东、巴西、俄罗斯、中国和印度的手机市场都具有很大的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