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移动运营商提倡议 拟平稳向4G网络过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9: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最大的手机网络运营商荷兰电信企业KPN移动公司、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公司、美国第三大移动电话服务提供商Sprint Nextel公司、德国电信公司旗下的T-Mobile国际公司和英国沃达丰集团将组成一个团队准备第四代无线网络(4G)。这个名为“ 下一代网络 ”(NGMN)将提出一项倡议——创造一个与竞争相匹配的网络,新的网络能够发布移动宽带服务,并具有最好的成本效益,最终将取代现有的网络。

  “下一代网络”团队的工作计划是,在超过2010年的十年的 时间里,连续观察移动运营商对现有网络的需求,补充和支持正在运行的现有的网络标准。它们的目标是开发一个可以转换网络架构的组件,使移动运营商能够把现有的2G和3G网络平稳的转换到一个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和宽带性能的IP网络。

  据这个新组建的团队表示,它们将对目前移动行业中的HSDPA标准的发展步伐进行进一步的精确观察,HSUPA和EV-DO平台能够让消费者获得个性化的宽带访问体验,并能够通过移动运营商强化多样化的 网络运作。

  新的团队还将进行一些关键性的超出现有标准范围的工作,其中包括知识产权的管理、不同技术的相互影响以及运行成功服务的运作问题等。

  这个组织表示,在它们的报纸“超过 HSDPA 和EV-DO的下一代移动网络 ”2.0 版上公布了有关它们提出倡议的详细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