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明基否认将对西门子手机部门进行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8: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业内消息称,为了削减成本,明基将在德国裁员3300人。

  据《法兰克福周日新闻》报道,明基将在德国裁员3300人。明基于去年6月收购了西门子手机业务。当时,明基CEO李焜耀曾表示,可能于2006年起对西门子移动电话部门进行裁员。

  根据与西门子达成的协议,明基同意在2006年之前保证西门子手机部门员工当前工资不变。但2006年之后,明基将根据具体情况公布最佳的解决方案。

  李焜耀说:“我们不要求这些德国雇员要像中国雇员这样努力工作,但他们必须意识到,他们所在的部门正面临这严峻的挑战,如果我们不作出调整,那么最终结局将是满盘皆输。”

  对于此次裁员报道,明基发言人称:“目前还没有该裁员计划。”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