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强攻农村市场 王建宙称新增用户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0: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3日凌晨香港媒体消息,据瑞银发布的报告称,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近日表示,目前农村市场的新增用户非常强劲,ARPU(每月每户消费)越来越健康,预计农村市场的毛利率将继续增长,今年全年的ARPU值可保持平稳。

  王建宙说,由于山西、河南、河北及湖南四省农村市场新增用户表现不俗,将使得农村市场毛利率得到改善。

  对于资费下降问题,王建宙说,下调资费主要包括北京、上海及江苏三个资费比较高的地区,相信资费下降能够刺激话务量增加,足以弥补收入的减少。

  至于3G牌照发放问题,王建宙说,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他表示,外资运营商很可能会在内地组建合资公司参与3G竞争。

  对于中国移动集团竞购海外运营商Millicom,王建宙说,如果在未来Millicom有盈利贡献,集团可能会考虑将其注入上市公司。(曹增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