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德电信法草案待审议 欧盟官员发出起诉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2:06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欧洲委员会主管电信的委员维维亚娜?雷德在星期二对德国提出警告称,如果德国电信法草案获准通过,她将对德国提出法律诉讼。

  雷德说,如果德国电信法草案没有进行任何实质性修改就获准通过成为法律的话,她将对德国提出侵权诉讼。

  这项电信法草案给德国电信提供了一个所谓的调整期,使它可以逐步回收近期投资的成本。这种做法实际上是想让德国电信免于受到欧盟关于开放电信市场创造公平竞争的有关规章制度的规定和限制。

  雷德说:“委员会担心在目前、今后以及较远的未来还将出现各种有违公平竞争的障碍。因此即使我们曾经向它们保证允许它们继续维持4到5年,但是我们还是不能接受垄断性质的市场。”

  雷德说,德国此举可能会引起欧盟其他成员国的效法。因此她将德国的这种做法定性为“一种极其危险的先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