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心手机病毒谋杀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7:21  中国青年报

  这些天,北京的王先生突然遭遇了手机病毒的侵害。他先是发现手机屏幕上“中国移动”的字样变成了一个可怕的病毒图案,随后不断地接到朋友的电话或短信,问他发了什么信息,根本看不了。有人还抱怨说手机瘫痪不能用了。一会儿王先生的手机就没电了,充电之后又是很快耗尽,自动关机。

  据手机病毒防护企业北京东方飞塔技术有限公司专家介绍,王先生手机所中的是当前比较流行的彩信病毒,名为 S y mb OS /C o mmwa r r i o r .a 。这种病毒既可以通过蓝牙也可以通过彩信进行传播,它会干扰蓝牙通讯,中毒的手机每隔几秒钟会自动向通讯录中储存的其他手机号码发送同样的染毒彩信。按照每条五角钱计算,一个小时就可能产生几百甚至上千元的话费。东方飞塔已经成功开发出了专门查杀这种彩信病毒的专杀工具,用户可以从东方飞塔手机防护网站(www.eaft.cn)上免费下载使用。(王文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