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发改委放行普天诺基亚合资 年产TD基站1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3:43 通信产业报

  “普天系重组传闻”尚未平息,但其与诺基亚的合资子公司获国家发改委放行的消息却让普天未来的整合之路更加明晰,这个庞大而松散的“企业舰队”正沿着国资委设定的“实体股份责任公司”的方向迈进,且将在未来国有3G标准TD-SCDMA领域中占有关键地位。

  近日,国家发改委近日核准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普诺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投建TD-SCDMA基站研发、生产项目。

  据

国家发改委网站公布的消息,该项目注册资本3亿元,总投资9亿元,由中外双方按51:49出资,期限15年。建成后,普诺移动将形成年产10000套TD-SCDMA基站设备的能力。(陈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