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传李泽楷欲每股6.3元私有化 电盈称纯属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0:4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6月23日消息,电讯盈科(0008-HK)再发公告,有报道称电盈出售大部分资产连债项后,李泽楷将以溢价达30%将电盈私有化,以上周五收市价计算,每股作价达6.3元。电盈确认,有关资料纯属猜测。董事会尚未考虑,如果其中一项意向最终交易,如何使用出售该公司电信及媒体相关资产任何所得款项或该公司是否可能被私有化。

  电盈也已注意到,有报道称电盈董事会将于10内决定接纳或拒绝有关意向,电盈表示,董事会并无就考虑及决定有关意向的事宜定下时限。

  另据,新桥已出价达75.5亿美元,麦格理则出价73亿美元收购价为高。电盈确认,麦格理及新桥均曾以机密方式提出无约束力意向,电盈现阶段无意披露有关意向的任何条款,特别是有关披露事宜可能不符合该公司及股东的最佳利益。

  电盈确认,有关意向均无提及分摊电信及媒体相关资产两者的代价,目前尚未就条款与麦格理或新桥任何一方进行磋商,现在不适宜披露建议收购价。

  电盈及SUNDAY今早复牌。

  作者:新闻工作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