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电盈核心资产竞购战追踪专题 > 正文

网通被邀竞购电盈 表示希望保持现状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8: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Macquarie)有意联手中国网通共同竞购电讯盈科的通信和传媒资产。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6月19日传出消息称,麦格理集团有意竞购电讯盈科的核心业务通信和传媒资产。但同时参与竞购的还有美国TPG-新桥资本公司。

  但目前,麦格理希望联手中国网通竞购电讯盈科,共同对付TPG-新桥资本公司。对此,中国网通本周四表示,不希望看到电讯盈科发生任何变化。

  毫无疑问,网通的态度让竞标者和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都有些失望。据悉,是李泽楷先对潜在报价进行了试探,然后才启动了此次交易。

  据内部消息称,麦格理目前仍在等待中国网通的最终决定。但网通官员表示,不愿支持上述两家竞购者中的任何一方。目前,网通持有电盈20%的股份。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