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完成基站路由器试验网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23:24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朗讯科技公司近日宣布成功在国内完成朗讯基站路由器(BSR)试验网第一阶段预测试,并在测试中实现了高速下行分组接入(HSDPA)支持下的各种移动高速数据服务,时延小于75毫秒,标志着朗讯BSR在中国市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朗讯BSR试验网从今年5月初开始在国内进行设备安装调测,于5月19日接通第一个数据呼叫,并在一周内完成了所有预测试项目,充分展示了朗讯BSR的稳定性和成熟性。朗讯
BSR下一阶段测试将在运营商的网络上进行。

  朗讯基站路由器(BSR)在2006年度3GSM全球大会上一经推出便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2006年度CTIA无线展期间,朗讯BSR在200多项新技术中脱颖而出,荣获2006CTIA无线新兴技术(E-tech)大奖及“最创新室内解决方案”的荣誉称号。目前,德国电信运营商O2正在德国进行朗讯BSR的试验测试。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无线网络部资深技术总监何其锐先生说:“朗讯科技以贝尔实验室创新为后盾,始终致力于将最新技术带到中国,帮助中国运营商以更高的效益构建3G基础设施。朗讯BSR能够帮助运营商为未来部署IP多媒体子系统(IMS)应用做好准备,并以更高的效益满足客户对高速数据业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从而扩展3G网络投资的价值。此次预测试的成功,为未来朗讯BSR产品在国内的商用化部署铺平了道路。”

  基于贝尔实验室的创新技术,朗讯BSR革命性地将3G移动网络的关键组件集成到单一支持移动宽带业务的网元,从而使原本复杂的分级架构变得扁平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