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下一代网络升温设备测试技术提供商用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22:3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2006年对于通信界来说是值得惊喜的一年,IPTV的商用、TD-SCDMA的测试、CNGI(IPv6)网络的建设等等,新一代网络技术和业务不断出现,令人眼花缭乱。网络技术的应用在全面推广之前,必须经过周密详细的测试,才能为商用提供保障。为了配合各种新技术新业务的发展,世界IP测试领域的领导者IXIA公司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网络设备及业务测试解决方案,于2006年6月13日首先在北京举办大型研讨会,拉开了在中国多个城市巡讲的序幕。100多位运营商和设备厂家的研发与测试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IXIA全球副总裁DanRiordan先生表示,在2006年上半年,IXIA公司在国际市场特别是中国和印度取得了强劲的增长。IXIA在运营商的销售获得持续增长,这是因为运营商正在积极开展TriplePlay业务。IXIA的测试仪表是测试TriplePlay业务的最佳工具。另外,IXIA的万兆以太网测试板卡、IxScriptMate和IxLoad等软件销售量也大幅度上升。

  Riordan先生还说,目前IP网络越来越复杂,新技术如万兆以太网和新业务如IPTV等不断投入商用,这就对IP设备性能测试提出了新的要求。IXIA公司对这些新的挑战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IXIA大中国区总经理谢冲对IXIA中国业务发展进行了介绍。谢冲说,在过去一年中,IXIA公司在中国的员工人数增长超过100%,销售额增长也超过100%。这说明中国市场的前景一片光明。IXIA公司的IP测试仪表在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运营商和设备厂商等客户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使用,广大用户一致反应IXIA公司的仪表容易操作、可靠性高,一个硬件平台就可以实现多种测试。谢冲先生表示IXIA公司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在人力物力上一直给予大力支持。

  谢冲先生还宣布,

商务部已正式批准美国IXIA公司在中国成立独资公司,公司的中文全称为易测(北京)贸易有限公司。

  IXIA是测试下一代IPTriplePlay网络方面卓越的测试方案提供商。IXIA的测试系统提供范围广泛的一系列业界标准接口,包括以太网、SDH、ATM和无线接口等,并以其性能、精确性、可靠性和在行业的不断演进中所表现出的适用性而闻名于世。IXIA的TriplePlay测试系统特别针对日益增长的、在真实网络环境下的测试语音、视频和数据业务及其网络容量的需要而设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