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奥克斯手机亿元抢建深圳据点 预计下月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3:44 南方新闻网

  打造年产能500万台的手机生产基地,预计下月投产

  本报讯 (记者 黄汉英) 昨天,记者从奥克斯集团召开的全国手机经销商大会暨吉祥三“薄”新品发布会上获悉,手机行业新军奥克斯将斥资过亿元在深圳龙岗打造一手机生产基地。奥克斯手机市场策划总监李晓龙透露,该生产基地产投入超过亿元,产能将达到500万台,预计在下月投产。

  2006-2007年度,奥克斯将推出20多款时尚手机,形成7个系列的超薄系列产品力攻国内市场。李晓龙认为,选址深圳,主要原因是看中深圳优秀的科研人才。实际上,奥克斯选择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意义远不止于此。深圳集中了华为、康佳、创维、天时达、深爱等近20家企业,2005年,深圳及其周边地区生产了全球大约10%的手机,其产量占国内的1/3以上。更为重要的是,如今,深圳手机产业链已经成为国内最佳,生产手机所需要的200多个零部件,有90%都可在深圳配套生产,可大大减少企业的生产成本。

  在解决产能问题后,2006到2007年度,奥克斯手机还将推出20多款时尚手机,而主打“超薄”路线。为了配合新品上市和加快市场渗透,记者获悉,奥克斯将投入4000万元改善售后服务系统,将换机速度从原来的15天提前为7天,而维修能力达到每天500台以上。李晓龙预测分析,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国内市场上将至少有四分之一的手机制造商被淘汰出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