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CANN批准.mobi手机域名 华为等企业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3: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2日消息,自6月12日是.mobi手机域名开放注册以来,已经有大批知名企业注册。

  自6月12日起到8月21日是.mobi手机域名的商标优先注册期,在这一期限内,所有商标持有人都可以注册与商标文字要素一致的手机域名。目前已注册的企业大都是提前预注册,因此能够在第一时间注册成功。从行业来看,涵盖了网络、奶制品、服装、电信、家电、酿酒、鞋业、卷烟等多个重要行业。从企业来看,以国内知名重量级企业为主,如新浪sina.mobi;内蒙古伊利集团yili.mobi、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wuliangye.mobi;利郎(中国)有限公司lilang.mobi、特步(中国)有限公司xtep.mobi;中复电讯zoomflight.mobi、创维集团skyworth.mobi、红河卷烟总厂honghe.mobi等都在6月12日当天完成了注册。这说明,目前企业对.mobi手机域名价值的认识已经达到相当的深度和广度。

  在此前的注册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移动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这两家重量级的企业均在.mobi手机域名 “限制行业优先注册期”时成功注册了相关的.mobi手机域名,中国移动一并注册了包括chinamobile.mobi在内共19个.mobi手机域名。

  .mobi手机域名是ICANN近期批准开放的面向手机及移动设备寻址的域名,与.com、.net域名等同属于全球顶级域名。新网互联为亚洲首家.mobi手机域名注册服务商。(卫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