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主导蓝牙耳机市场 占28.2%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0:13 ChinaByte

  天极网6月22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周四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2005年,全球手机用蓝牙耳机的销量猛增了153%,达3300万副,销售收入高达10亿美元,预计2006年,该产品的销量将增长70%。

  另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数字,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在蓝牙耳机市场上占有28.2%的市场份额,位居全球之首。紧随其后是丹麦GN Store Nord公司
的捷波朗蓝牙耳机,占有16.3%的市场份额,Plantronics公司的蓝牙耳机所占的份额为12.3%,位居全球第三。

  由于

蓝牙耳机的价格下调,以及一些国家规定驾驶时不准打手机,因此蓝牙耳机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最便宜的一款蓝牙耳机的售价为20欧元(约合25.26美元)。

  当前,立体声蓝牙耳机的平均售价超过了100美元,为适应大众市场需求,这种蓝牙耳机的价格可能会下降50%左右,使其售价在50美元以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