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科用户年度大会:无线与移动为核心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0:02  ChinaByte

  天极网6月22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在本周召开的思科年度客户大会上,思科向全球近1万客户和合作伙伴介绍了公司对未来的构想:移动计算已经成为思科系统的关键核心,即让用户用任何设备和从任何地点连接网络。

  思科公司无线网络业务部门产品管理高级主任Cohen说:我们是一家移动公司,无线和移动是公司最重要的计划。

  作为思科移动方案的一部分,思科在周二发布了新设备Cisco Catalyst 3750g和重大软件修改—统一无线网络软件4版,其设计功能是更方便地管理和调用无线网络。新产品还改进了安全功能。

  思科进入无线LAN市场已有数年了。去年它收购了具独特技术的硅谷小型创业企业Airspace,从那时起,思科一直在无线局域网市场占领先地位,占有60%的市场份额。

  思科官员称,大大小小的客户正在日益理解移动的商业价值。

  移动计算对公司的关键益处之一是可让人们互相通讯和更方便地获取信息,移动计算并不只是为员工用笔记本上网增加更多方法。新的双模手机可在公司Wi-Fi网络和手机网络之间来回切换,这种手机正在被推向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