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开发3.5移动终端 不放弃低端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7:1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2日国际报道 世界第三大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表示,将继续开发先进技术的手机,像3.5G服务和移动电视手机,但如果更有赚头,三星也会考虑低端的手机产品。

  一些分析师将三星近来的市场份额下滑归咎于它在廉价手机市场的无所作为。

  三星电信网络部门执行副总裁Kim Woon说:“我们考虑的第一个重点是品牌。但是,对于新兴市场,我们能够在兼顾新技术的同时,占领低端手机市场。当然,如果低端手机有利可图的话。”

  Kim 表示,价格在50美元至60美元的手机可以称作低端手机,他没有透露三星计划销售的低端手机价格。

  三星希望具有新功能的手机,比如高速无线互联网服务或者移动广播功能的手机可以让自己在行业当中处于领先的优势。

  2005年5 月,韩国开始数字媒体广播(DMB),是世界上第一个进行商业移动广播的国家。

  三星预计,今年移动电视手机将占据韩国30% 的手机市场。

  三星产品规划部副总裁Park Woo-soon 说:“一旦这些服务就位,三星移动电视手机的海外市场份额将超过我们在这些地区GSM 手机的市场份额。”

  在欧洲,三星拥有14% 的GSM 手机市场份额。

  分析师们预计,到2010年,全球手机的销售将达到1.85亿部,今年的数字为580 万部。

  今年1 到3 月,三星全球市场份额是12.7%,诺基亚为32.8% ,摩托罗拉20.1% ,LG电子6.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