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电讯召开理事会讨论向联通投资1万亿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22: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SK电讯于今日下午召开理事会,最终决定是否为进军中国移动通信市场而向中国联通投资1万亿韩元,约合10亿美元,最终结果将于次日公布。

  据悉,SK电讯和中国联通已就前者以1万亿韩元的价格收购后者的可转换债券(CB)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协商,目前只剩下双方领导层敲定收购价格和数量等。如果决定收购中国联通的CB,SK电讯将抓住在中国市场直接参与移动通信项目的机遇。

  SK电讯在2001年初评议IMT2000运营商时,曾构想与日本NTT DoCoMo就WCDMA国际项目展开战略合作,但因后者朝三暮四而没有落实。(卫鞅)

欢迎参与调查

- 你是否看好SK电讯入股中国联通
看好
不看好
不好说

- 你认为联通引SK入股最重要的是?
SK的CDMA运营经验
联通得以引入外资
其他方面

- 你认为SK能否帮助联通走出困境

不能
不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