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今日将与联通签约 在华共谋手机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7:29  新浪科技

  英国《金融时报》阿利娜·范·杜恩(Aline van Duyn)纽约报道

  华纳音乐(Warner Music)与中国移动电话运营商中国联通(China Unicom)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向中国手机用户销售音乐,此举可能为在盗版猖獗的中国市场分销音乐并获取利润开辟了道路。

  预计将于今日宣布的此笔交易,是全球主要音乐公司与中国移动电话运营商之间达成的首个此类协议。随着中国准备升级移动网络,预计将有更多交易达成。

  “自从收购华纳音乐以来,数字音乐分销,特别是在移动平台上的销售,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华纳音乐集团(Warner Music Group)负责数字战略和业务拓展的执行副总裁亚历克斯·苏维利亚加(Alex Zubillaga)表示。“中国是最大的手机市场之一,手机用户逾4亿,再加上在盗版成问题的市场上、通过手机网络销售的可靠模式,使此笔交易成为我们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