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诺基亚西门子合并电信设备业务专题 > 正文

诺基亚将推55种新品 重夺拉美地区领头羊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9日消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诺基亚拉美区的公关经理Jorge Aguilera说,芬兰手机厂商诺基亚计划通过推出全新的产品线,重新夺回在拉美地区的领头羊地位,尤其是在巴西。

  据外电报道称,Aguilera表示,诺基亚仍然以33%的市场份额称雄全球手机市场。Aguilera表示,我们在拉美各个国家的情况各有不同,在智利,我们是第一大手机厂商;在巴西,我们已经失去了领头羊的位置。

  RNCOS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截止到2006年第一季度末,摩托罗拉是拉美地区第一大手机厂商,市场份额为34%。

  Aguilera表示,为了夺回被蚕食的市场份额,我们正在推出覆盖所有技术、面向所有市场的55种新产品。诺基亚已经整合了在北美地区的手机和网络业务部门。另外,在拉美地区,我们是第一大最受用户喜爱的手机品牌,这有利于我们巩固市场地位。我们清楚自己的竞争对手非常优秀,我们也知道自己不能落后。

  除了新产品外,诺基亚还计划利用新的直销策略推动在该地区的增长━━尤其是在阿根廷、哥伦比亚、

墨西哥,它在这些国家开设了名为“Nokia Care中心”的直销商店。Aguilera指出,诺基亚正在研究在其它拉美国家开设“Nokia Care中心”的可能性。

  作者:刘彦青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