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与工商银行合作推出银行卡电话充值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4:0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新闻工作室

  近日,联通正式推出一项新的服务——“YeePay易宝及时充”银行卡电话充值业务,这是联通与中国工商银行YeePay易宝公司合作,通过创新的YeePay易宝多元化电子支付平台,为亿万用户群提供“手机自动充值,无需东奔西跑”的支付环境,以绿色支付的方式,令联通用户充分享受“及时充”所带来的方便、快捷、安全的支付体验,真正为快节奏的现
代都市人带来最IN的生活方式。

  手机卡、上网卡、电话卡……如今,越来越多的卡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然而,由于多数卡是用不可降解塑料制成的,这些卡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我们身边的环境带来了污染。如今,联通推出的“YeePay易宝及时充”银行卡电话充值业务,可从根本上杜绝卡污染,正是针对“绿色充值不用卡”模式的成功尝试。

  “YeePay易宝及时充”

银行卡电话充值业务,即以现在大量的工行银行卡作为基础,联通用户只需通过拨打中国工商银行电话银行95588进行注册,将个人的银行账户与手机信息关联之后,即可通过拨打联通充值专用服务电话96533,为自己或他人的手机进行充值缴费。为了帮助用户体验到及时充的方便、快捷,从即日起至6月29日北京联通营业厅举办面向广大用户的“YeePay易宝手机充值送宝”大型支付体验活动,除了活动现场有推广专员详细介绍及演示外,活动期间更有“充100返10元”的优惠促销。

  这是北京联通首次推出的基于银行卡进行电话充值的业务,联通方面对该业务表现出极大信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国联通在推广增值业务的过程中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彩的移动应用体验,实现产业价值链的合作共赢。此次与工行、YeePay易宝联手,为联通用户提供全新充值模式,就是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为乐于探索、勇于尝试的广大联通用户提供时尚生活、便捷消费的新模式,弘扬‘让一切自由连通’的企业目标!”

  电子支付在国外是最常见的支付手段,中国从1998年由招商银行推出网上银行业务后,人们开始逐渐接触网上缴费、移动银行业务和网上交易。2004年,仅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收入2.35亿元,在线支付交易额57亿元,是中国国内最大的

电子商务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在此,工行负责人强调:“工行对银行卡业务实行专业化经营和集中化管理,目前总发卡量超过1.1亿张,2004年实现银行卡收入30.6亿元。此次银行卡充值业务的推出,正是利用工行丰厚的资源优势,满足广大联通用户的充值需求。”

  近年来国内的电子支付正以星火燎原之势不断漫延。作为电子支付业界的领军人物,YeePay易宝致力完善传统的在线支付以及会员支付,同时也在深入挖掘支付行业的发展潜力,一路走向技术和服务的创新。

  YeePay易宝CEO唐彬表示:“绿色支付一直是我们推崇的经营方向,我们非常高兴与联通和工行等合作伙伴一道,推进中国绿色支付进程及可持续环保型经济发展进程,同时令我们的创新支付平台服务于广大的联通用户。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型金融服务公司,YeePay易宝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具有远大抱负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的使命是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安全和美好!成功源于专注、创新及实力,希望每一天我们都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轻松、更多惊喜的生活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