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价格分歧导致谈判破裂 LG无缘KTF手机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9:47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6日外电消息,据《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报道,LG电子将放弃收购韩国移动运营商KTF的n>手机制造部门KTFT公司。

  两家公司表示,尽管双方于5月15日签订了谅解备忘录,但在进一步的谈判中却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据另一家媒体报道,LG计划收购KTFT公司50%以上的股份,从而对该公司实现控股,但在收购价格方面两家公司一直未能谈妥。

  LG公司一位官员表示:“在谈判过程中,两家公司在许多问题上都存在着分歧,其中包括收购价格。”

  KTF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还会去寻求其它的买家。

  相关报道:

  ·LG欲收购KTF手机制造部门 对抗三星、泛泰

  作者:熊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