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台湾宏达决定收购武汉多普达通讯部份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9: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智能手机制造厂商台湾宏达国际,已经决定收购武汉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

  多普达行政总部公关经理钱启敏证实,6月2日台湾宏达国际已就收购事宜与多普达公司签署备忘录。

  她表示,宏达国际将以不超过一亿五千美元的金额收购多普达至少百分之五十的股份,但是收购的具体股份、价格尚未最终敲定。

  宏达国际董事长王雪红是台塑集团老板王永庆的女儿。

  武汉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主要生产高端

智能手机

  2005年,多普达营业收入为一亿三千亿美元。

  今年2月,中国

国家发改委核准同意该公司生产GSM 和CDMA两种制式手机。

  多普达原CEO杨兴平三月改任荣誉董事长,来自台湾的李绍唐出任新CEO。

  曾在IBM和甲骨文公司任职的李绍唐提出目标,希望在2007年将多普达打造为中国智能手机的第一品牌。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