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海联通推出手机购买电影票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3:2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3日专电 (记者 冯亦珍) 上海联通与上海影城、知名订票网站“一票通”合作,12日宣布正式推出手机购买电影票业务,用户足不出户就可购得电影票。

  上海联通本次推出的手机购票业务,手机号码无需与银行卡进行捆绑,上海联通用户只要通过web wap等多种形式,通过互联网登录上海联通的官方网站或合作网站,选择“手机购票”相关专题进入即可;上海联通的133用户,还可通过wap方式,进入“无动视界-互
动上海-手机购票”定购,确定影院的场次、日期、张数,确定座位,电影票就能以二维码电子票形式,直接通过无线、有线网络发送到用户手机、个人电脑终端等数码设备,观众凭手机中的数码电子票或打印出的纸质电子票,在电影开场时到票房换票即可入场。

  手机购票产生的费用,都以短信扣费支付。用户单次购票最多可购4张,如票价总额超过短信扣费上限100元,则实施多次扣费直至扣完所有购票费用,用户需多次以短信方式予以确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