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行业报告专题 > 正文

GSM协会称GSM手机用户超20亿 中国市场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6: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3日,GSM协会(GSM Association)公布的一组数据称,截止本周,全球使用 GSM 移动电话的人数将超过20亿,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GSM市场,并且通过移动电话销售乐曲的量超过销售CD。以下为GSM协会公布的详细数据:

  -- 截止本周,全球使用 GSM 移动电话的人数将超过20亿,几乎是使用因特网人数的两倍。

  -- 仅仅2年半的时间,使用 GSM 移动电话的人数就增加了10亿

  -- 每分钟就有1000名新用户加入 GSM 社区。

  -- 213个国家和地区在使用 GSM,亚洲、非洲和拉美地区飞涨的需求一直推动着 GSM 实现这一举世罕见的增长。在这新增的10亿 GSM 用户中,82%的用户是在发展中国家。

  --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 GSM 市场,其次为俄罗斯、印度和美国。

  -- 10个发展最快的 GSM 市场中,有5个位于亚洲。

  -- GSM 用户现在每年发送1万亿条文本信息。

  -- 在中国,通过移动电话销售乐曲的量超过了销售 CD 乐曲的量。

  GSM 协会 (GSM Association) 是一个全球性行业协会,已有213个国家的680多家移动电话运营商成员。(不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